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每条内容只有一句话,这个帐号如何在9个月里涨粉440万?

2021-09-14 11:37 · 稿源: 全媒派公众号

“刚刚,新闻联播开始了。”“刚刚,许昕晒了一张和儿子的自拍。@许昕 ”“刚刚,我醒了。”过去的两个多月,常在微博上冲浪的网友大概都注意到了这样一位博主:他每天会发几十条微博,每条微博却只有短短一行;他经常出没在明星的评论区,并被大家热情打捞到热门评论;他的微博内容五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全媒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一句话凡客又活了!同款鞋服均已卖断货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昨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直播,对于网友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回应。对于大家都说他模仿马斯克、乔布斯的话题,雷军直呼冤枉,并称:我穿的其实就是工程师平时穿的,凡客的T恤,凡客的牛仔裤,凡客的帆布鞋。”这几个凡客说出口,凡客多个直播间的流量迅速暴涨3-5倍,在雷军直播结束后,有超过18万人涌入凡客的直播间,并且直播间的多款产品也�

  • 雷军一句话介绍小米SU7:50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轿车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今日,小米SU7静态品鉴正式开启,首批覆盖全国29城,59个门店和17个限时展厅,共76个门店。在今日发布的《雷军答网友问》第三集中,小米CEO雷军用一句话介绍了小米SU7。雷军表示,小米SU7是一辆50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而且还是一辆高品质的轿车。单说智能和生态,无论什么价钱的轿车,小米SU7都是最好的”雷军自信说道。目前,小米S

  • 雷军被小米食堂一句话感动:社会的边角料 大家的小骄傲

    今日一段小米食堂的内部演讲视频在网络上走红。雷军通过个人微博转发视频称:最后一句话特别感人,社会的边角料,大家的小骄傲”。初期产能不足限量发售”被质疑饥饿营销”技术革新提高产能”等等一系列米式”金句层出不穷,连雷军在场下也忍不住啊哈哈大笑,比部分手机发布会氛围还好。

  • 黑照变废为宝!超能AI一句话修出创意大片,亲妈看了都说真

    2024最wow的AI生图工具出现了!对“青春纪念手册”下手,你就说这味儿正不正宗:不信谁没有,谁也别说谁。下一秒“啪”的一下:……什么情况?这,就是最近摄影圈不少人都在玩的AI修图神器——超能画布。有木有被戳到,不妨亲自动手试试。

  • 一句话打造Agent!李彦宏:人人都是开发者的时代到来

    大模型颠覆一切,终于还是颠到了本小编头上。还是一个一句话就被打造出来的Agent。超级个体时代,我们手握AI技术面对的,不仅是一场技术的革命,更是一次个体可能性的全面释放。

  • 百度文库上线“智能漫画”“智能画本”功能 可一句话生成漫画

    百度文库在2024年的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智能漫画」和「智能画本」功能,标志着内容创作迈入了跨模态时代。这些功能让用户只需输入一句话就能在几分钟内创作出漫画或画本,从创意激发到内容生成实现了全链路创作路径的打通。「智能画本」功能则让父母能够为孩子创作图文并茂、人声朗读的视频。

  • 一句话P视频成现实!OpenAI Sora加入Adobe全家桶

    近日Adobe宣布计划在年内推出由生成式AI加持的PR,遗憾的是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时间。根据Adobe官方演示,AI加持的PR实现了一句话就能P视频,用户只需输入文本提示词,就能添加、改变和删除物体,增加辅助镜头,甚至还能把某个镜头延长几帧。PS的AI功能思路上和P有些类似,都是通过文字提示词,让一些人类觉得麻烦的细节处理起来更加简单,例如添加内容、移除或替换图像的一部分、扩展图像等等。

  • 车手互联行业领先!小米SU7可一句话打开手机付款码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作为小米打造的第一款车,SU7通过澎湃OS、小爱同学等带来了业内领先的智能和车手互联能力。SU7车手互联不仅仅能通过车机操控手机、手机操控车机,还能通过车机的小爱同学一句话打开手机付款码。这样的设计可以在出停车场、出高速时候更加从容,提前一句话举起手机就能通过,一气呵成。此外,通过澎湃OS还可以试试查看家中的可视门铃、摄像头等,甚至还能通过小爱同学在家打开车上空调等。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10天涨粉400万,“开封王婆”不卖货了

    “财神殿里长拜不起,姻缘殿里爱搭不理。”在互联网上“只求富贵“的年轻人,最近却奔赴千里,挤爆了河南开封,在“王婆说媒”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己,勇敢追爱。作为2024年第一个破圈的现象级网红,王婆和其他突然走红的网红有几分不同:她在河南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做了六七年的演员, 又在近期因为扮演《水浒传》中的媒婆“王婆”,靠着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