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xynos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Play Console确认三星Galaxy S21 FE Exynos版本的存在

2021-09-14 07:56 · 稿源: cnbeta

起初,三星Galaxy S21 FE的存亡受到了全球芯片短缺的威胁,后来我们听说它只能在有限的市场上销售。然而,最新的证据表明,这款手机将有更广泛的供应,但事情有了一个转折--市面上将有两个版本的手机,分别配备两种不同的芯片--骁龙888和Exynos 2100。

Google Play Console今天悄悄确认了Exynos Galaxy S21 FE的存在。

Galaxy S21 FE的Exynos型号最近在Geekbench上亮相,现在又首次在Google Play Console出现,配备的是Exynos 2100 SoC,8GB内存和1080p+显示屏。

根据未经证实的报告,S21 FE将在欧洲和亚洲部分市场运行Exynos芯片,而北美和韩国将得到高通骁龙版本,有趣的是印度消费者可能也会得到高通驱动的机型,这与Galaxy S系列的通常做法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