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6成大学生认为毕业10年内会年入百万:字节跳动、阿里巴巴和京东

2021-09-13 17:00 · 稿源: 快科技

你现在年薪多少?对于初入职场00后来说,他们信心满满。最新一份调查显示,6成大学生认为毕业10年内会年入百万,其中互联网行业最受欢迎。

中青校媒的调查问卷显示,在各个行业中,互联网行业最受欢迎,64.33%大学生希望毕业后能进入互联网行业工作,其中近八成工科生将其作为自己的求职目标。

此外,文体产业(42.55%)和教育行业(40.59%)仅次于互联网行业,分别排在最受欢迎行业的第二三位。

企业好感度方面,调查结果显示,受访00后大学生最向往的企业前三名分别是字节跳动阿里巴巴和京东

调查还显示,七成00后大学生认为目前工作比恋爱重要,其中26.29%受访者表示自己更想先工作赚钱,42.64%认为恋爱不可避免要给工作时间让路。

调查显示,00后对自己进入职场后的薪资比较乐观,超过20%的大学生预期自己毕业后月薪过万,其中8.20%男生和3.25%女生预期自己会进5万元俱乐部”

此外,67.65%大学生评估自己毕业10年内会年入百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