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图]Android 12 AOSP版将于10月4日发布

2021-09-13 09:40 · 稿源: cnbeta

XDA 主编 Mishaal Rahman 表示,Google 计划于 10 月 4 日公布 Android 12 的 AOSP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版本。由于该公司经常在发布 AOSP 的同时发布完善的公共版本,这意味着 Pixel 用户可能从那天开始获得升级。

这也可能是 Pixel 6 系列的发布时间。Google 通常情况下不会在 Android 12 发布之前发布新手机,所以 Pixel 6 系列可能会在 10 月下旬上市发售。

如果你使用的并非是 Pixel 手机,那么需要等待厂商的跟进。虽然一些手机制造商往往很快,在几周内发布主要的 Android 系统更新,但其他许多手机制造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三星直到 2020 年 12 月才开始部署 Android 11,在 Google 正式发布该操作系统三个月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