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杭州郑女士直播首秀获百万点赞:自曝85后、粉丝破百万就摘口罩

2021-09-12 09:57 · 稿源: 快科技

因在《1818黄金眼》节目中维权智能门锁而意外走红的杭州郑女士”,开通抖音两周多时间,已经吸粉78万,截稿前发布7段视频,累计获赞百万。

继本周四(9月9日)晚现身凯迪仕(Kaaadas)智能门锁直播间参与带货宣传后,郑女士于昨晚(9月11日)21点正式开启首场直播首秀,抖音记录显示,直播持续到了当晚23点17分,点赞数达到百万级。

视频

在交流中,郑女士自曝是85后,曾经做过航空乘务员。对于网友留言质疑她是割的双眼皮,郑女士否认,称出生后双眼皮就一个大一个小,要是割成这样,自己肯定要维权。

当然,网友最关心的还是郑女士口罩下的真实面容,她表示粉丝破百万的话就摘口罩,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就目前的趋势来看,本月内有望揭晓这一悬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