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收购学习市场创业公司TakeLessons 满足个性化学习需求

2021-09-11 08:3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微软收购TakeLessons,致力于帮助用户寻找教育类内容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微软发言人当地时间星期五证实,公司收购了学习市场创业公司TakeLessons,但没有披露收购价格。用户可以在TakeLessons网站上预订付费课程,然后线下学习。TakeLessons创办于2006年。

此举表明微软仍然致力于帮助人们寻找教育类内容,而非仅仅对商业领域有兴趣。LinkedIn为微软贡献了逾6%营收,其中部分营收来自包括LinkedIn Learning在内的付费教育业务。LinkedIn Learning专注于领导力、销售和其他商业方面内容,TakeLessons拥有包括音乐、语言和艺术在内的许多面向消费者的课程。

微软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这起收购交易的目的,是满足对个性化学习机会日趋增长的需求,向TakeLessons用户提供我们的产品。”(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