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打印机官宣:支持远程打印 9月13日发布

2021-09-10 09:50 · 稿源: 快科技

9月10日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放出预热称,将于9月13日19:30发布一款办公设备。并配文飞鸽能传的,TA也行。”

预热海报中,可以看到这款新品的俯视图,通体白色机身,顶部配有一个黑色显示屏,上面疑似显示有Wi-Fi、打印、复印、启动等指示按钮,还能通过加减调节打/复印数量。

海报下方还写道:在远方,也能随心打。”如此来看,新品应该就是打印机了。

不久前,已有网友发现,华为智慧生活APP中意外出现了华为打印机的设备选项,图片中设备正面印有HUAWEI”logo,机器采用纯白色设计,较为简约,看起来不仅支持打印,应该还集成了扫描、复印等功能。

配置向导显示,华为打印机支持Wi-Fi,看来可以实现无线打印以及APP远程操控等。

9月13日19:30,华为将举办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全新MateBook系列笔记本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