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Jio和Google合作的JioPhone Next宣布推迟到11月初发售

2021-09-10 07:53 · 稿源: cnbeta

为了扩大在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市场的影响力,由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经营的 Jio Platforms 和 Google 在今年 6 月发布了 JioPhone Next,这是一款价格低廉的 Android 智能手机。该机原定于今天(9 月 10 日)发布,但这家印度科技巨头宣布将延期到 11 月上旬发售。

在刚刚发表的一份声明中,Jio Platforms 表示一直邀请“限量用户测试这款智能手机,以便进一步完善”,并“积极努力在排灯节前后更广泛地提供它”。今年的排灯节计划在 11 月初举行。

这家印度公司经营着最大的电信网络,拥有超过4亿用户,它将发布延迟归咎于全球半导体短缺,并表示它预计额外的两个月将缓解这种情况。

JioPhone Next旨在帮助印度大约3亿仍在使用2G网络的用户升级手机,以接入更快的网络。这款手机采用极其优化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将于9月10日在在印度推出,并最终在印度以外的地区发售。JioPhone Next将是一款超实惠的4G智能手机,但是目前没有透露手机的价格或硬件规格。

JioPhone Next将配备一系列功能,包括朗读和立即翻译,将适用于手机屏幕上的任何文本,包括网页、应用程序、信息甚至照片。它还具有快速、高质量的摄像头,将支持HDR,而且JioPhone Next将受到最新Android版本和安全更新的保护。Google与Jio团队在工程和产品开发方面进行了密切合作,使这些用户能够以自己的语言消费内容和浏览手机,提供良好的相机体验,并获得最新的Android功能和安全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