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发布X70系列手机 搭自研V1芯片与蔡司合作售3699元起

2021-09-09 21: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9月9日消息,vivo于今晚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自家影像旗舰新品vivo X70系列。该系列共有vivo X70、X70Pro以及X70Pro+三款机型,搭载了vivo的自研影像芯片vivo V1,同时内置了四种蔡司风格的人像虚化,售价3699元起。

在外观上,vivo X70以及X70Pro共有有独白、至黑以及星云三种配色,其中至黑和星云配色采用了萤石AG工艺,在摄像头模组上采用了全新的汀步云阶设计。机身厚度分别为7.55毫米以及7.99毫米,重量分别为181克以及185克。

在相机配置上,vivo X70Pro主摄采用了IMX766V定制传感器以及新一代微云台,支持微云台融合防抖技术。人像镜头采用了与索尼定制的IMX663传感器,在进光亮以及相位对焦等方面均有提升。

在人像摄影方面,vivo X70系列内置了蔡司镜头包,包括了Biotar、Distagon、Planar、Sonnar四种虚化效果。在夜景环境,vivo首款自主研发的影像芯片V1提供了实时黑光夜视功能,用户还可以手动调节曝光,同时降低了拍摄夜景视频时的功耗。

vivo X70Pro+作为今年vivo的旗舰,采用了高通骁龙888Plus处理器。机身背部采用了陶瓷云窗设计,共有至黑、旅程以及旷野三种配色,其中至黑配色为萤石AG玻璃后盖,旅程与旷野则采用素皮材质。

vivo X70Pro+搭载了一块6.78英寸、2K分辨率的三星E5LTPO曲面屏,支持1-120Hz自由帧率,PPI为517,并支持10bit色彩显示、300Hz触控采样率以及1000Hz瞬时采样率。

在相机方面,vivo X70Pro+的后置四摄均支持光学防抖,其中广角采用GN1传感器并加入了低色散玻璃镜片,超广角采用IMX598传感器,人像镜头采用IMX663传感器。在视频录制时,vivo X70Pro+还支持了360地平线防抖功能,以及Log格式的视频录制。

其他配置方面,此次vivo X70Pro+支持IP68级防水,内置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55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以及10W无线反向充电,并配有双扬声器、线性马达以及USB3.1。

此次vivo X70系列全系标配蔡司T* 镀膜技术以及红外遥控。售价方面,vivo X70售价3699元起,X70Pro售价4299元起,X70Pro+售价5499元起,于今日开启预售。Vivo X70Pro以及 X70Pro+将于9月17日正式开售,X70将于9月30日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