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超感光大底微云台主摄!vivo公布X70摄像头细节:蔡司镜头加持

2021-09-09 20:1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vivo在线上发布了X70系列,而这款新机最大的一个看点就是摄像头升级。

按照官方的说法,全新一代专业影像旗舰vivo X70 Pro不仅拥有定制索尼大底芯片IMX766V、独家新一代微云台、蔡司光学镜头、自研专业影像芯片V1,还有VIS五轴视频防抖、全系激光对焦、超逆光纯净夜景等功能。

vivo X70系列采用了专业人像摄像头采用IMX663定制传感器,拥有2PD技术,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

另外,vivo和蔡司共同选取蔡司ZEISS Contax Biotar 1.5/75、ZEISS Contax Distagon 2.0/28 T*、ZEISS Hasselblad Planar 2.8/80、ZEISS Olympia Sonnar T* 2.8/180这四款经典镜头复刻到vivo X70系列中,组成全新的蔡司镜头包,让普通用户也能轻松拍出蔡司经典镜头的人像风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