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1 Lite 5G NE新机即将登陆印度市场

2021-09-09 11:11 · 稿源: cnbeta

小米 11 系列已经拥有相当庞大的阵容,其中包括了小米 11 标准版 / 11 Pro / 11 Ultra 和小米 11X / 11 Pro 等机型。不过几周后,该公司还将带来小米 11T 与 Lite 衍生版本。近日有报道称,该公司正酝酿推出一款被称作“小米 11 Lite 5G NE”的新机,且疑似设备以被多个认证网站曝光。

认证信息揭示了小米 11 Lite 5G EN 的一些关键规格和功能,预计该机将很快登陆包括印度在内的多个新兴市场。

91Mobiles 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小米公司仍计划于本月在印度推出新机,相关预告会在未来几天内放出。

IMEI 和印度 BIS 等认证信息显示,该机的代号为 LISA,型号为 2109119DG,此外新加坡 IMDA 认证网站上也出现了它的身影。

配置方面,目前所知甚少。不过近期的泄露消息称,小米 11 Lite 5G NE 有望搭载高通骁龙 778G 5G 芯片组。

除了相较于去年的骁龙 768 / SD750G 芯片组的性能升级,据说新机还采用了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AMOLED 显示屏、三四个后置摄像头、以及至少支持 30W 快充的 4500 mAh 电池。

软件方面,小米 11 Lite 5G NE 或直接预装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MIUI 12.5 。至于确切的发布日期,或许还要等待数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最快的5.5G旗舰!小米14 Ultra 5.5G网速刷新纪录

    今天,中国移动官微宣布,小米14Ultra5.5G刷新了最快网速纪录,实测速率下行达到了5132.34Mbps,上行163.07Mbps,时延低至19ms,比5G还要快10倍。小米公司宣布,小米14Ultra联合中国移动导入更多5G-A新特性,在时延、速率上再创新高,助力5G-A全面高质量商用,为用户带来极致网络体验。高通骁龙8Gen3终端和联发科天玑9400终端已开启5.5G网络测试,预计4月份将推送升级,届时5.5G时代将全面到来。

  • 真我 realme 全新 P 系列手机官宣:印度市场独占,意为 Power

    4月8日,realme官方宣布将推出新的P系列手机。据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介绍,P代表Power,这款新机将面向印度市场独占发售,并定位于中端市场。对于想要追求高性能和良好设计的消费者来说,realmeP系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TikTok Lite 在欧洲暂停奖励功能 监管机构担忧其可能引发成瘾

    TikTok在欧洲推出的轻量级应用TikTokLite遇到了监管障碍。该应用程序包含一项奖励功能,允许用户通过观看视频、点赞等操作获得虚拟货币"硬币",并兑换亚马逊优惠券或贝宝礼品卡等物品。这一举措也意味着欧洲用户将无法再通过该应用每天额外赚取约38美分的收益。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高通骁龙X Elite“低配版”Windows芯片曝光!集成5G基带

    除了骁龙XElite外,高通还在测试代号为X1P”的SoC存在两个版本。正在测试的两款SoC的SKU编号为X1P”,由于骁龙XElite的SKU编号为X1E”,因此可以暂时理解为这两款SoC命名是骁龙XPLUS。且已有测试中的骁龙X系列集成了高通第四代5G基带骁龙X65,若相关产品研制成功,以后将会有更多支持5G网络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推出。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日本专家:5G跟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AI+医疗”重磅来袭!第89届CMEF医博会4月11登陆申城

    全球医疗盛会,即将登陆申城。2024年4月11日至14日,主题为“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的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第3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CMEFLIVE将继续联合中央媒体与行业主流媒体,以驱动行业科技创新为主题,在展会现场以直播访谈形式,与行业大咖、专家学者、企业精英、意见领袖进行深度对话,助力行业同仁深�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