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确认OLED版Switch于10月8日正式发售

2021-09-09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9日 消息:任天堂官方昨天宣布,NintendoSwitch的升级款NintendoSwitchOLED(日版)计划将在9月24日开启预购,正式发售时间为10月8日,该机型的正式售价3798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230元)。

NintendoSwitchOLED版主要升级的地方是屏幕,改成了7英寸OLED屏幕,边框变窄,同时还加入了全新支架设计,可自由调整角度;底座加入有线 LAN 接口;本体存储容量提升至64GB;全新扬声器,掌机模式音效更佳。但是OLED版的CPU、GPU均没有改变,电池续航也是在9小时,与旧款相同,不过尺寸比原来略长,也略重,为320克,原本的重量为290克。

同时任天堂方面还强调,近期没有更新其他机型的计划,也就是说传闻中的SwitchPro暂时没有更新。此前有多个传闻称,任天堂将发布一款SwitchPro,在处理器、CPU、屏幕等方面有巨大提升,最高可能会支持4K级别的画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