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WhatsApp自11月1日不再支持Android 4.0.4及更旧设备

2021-09-09 10:00 · 稿源: cnbeta

Facebook 旗下的即时通讯应用 WhatsApp 今天发布公告,表示将于 2021 年 11 月 1 日开始不再支持运行 OS 4.0.4 或更旧版本系统的 Android 手机。如果目前你仍在使用这些旧手机,那么官方推荐你改用受支持的设备,或在此日期之前保存您的对话记录。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于 2011 年 10 月 18 日推出,至今已将近 10 年时间。目前依在使用 Android 4.0.4 的旧手机用户应该很少了。只要用户升级到 Android 4.1,就能继续使用 Whats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