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martThing Find服务已覆盖1亿台设备 每天找到23万台

2021-09-09 09:20 · 稿源: cnbeta

上线不到 1 年时间,三星宣布 SmartThing Find 服务已连接超过 1 亿个节点。三星表示每天有 23 万台设备通过这项服务被找到,其中包括 Galaxy 手机、智能手表、耳塞、S Pen Pro 以及附有 Galaxy SmartTag 的钥匙或钱包等物品。

在谈及该服务的快速增长时,三星电子总裁兼移动通信业务负责人 TM Roh 表示:“我们对 SmartThings Find 服务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迅速发展感到无比自豪,它每天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找到数十万个放错地方的设备。SmartThings Find 是另一个例子,说明三星正在继续创造有意义的新体验,帮助人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压力更小”。

与iPhone上的Find My等服务不同,SmartThings Find使用蓝牙低能量(BLE)和超宽带(UWB)技术来寻找设备。这种方法的主要优点是,即使设备处于离线状态,也能找到它们。

在覆盖超过 1 亿台设备这个里程碑之外,三星还推出了一个名为 SmartThings Find Members 的新功能,允许用户将他们的朋友和家人添加到他们的SmartThings账户中,这样他们也可以查找和管理他们的设备。这些小组可以由包括管理员在内的总共20人组成,可以连接200台设备。一旦被邀请者加入你的小组,你可以授予他们查看你的连接设备的权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