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政府成立委员会为人工智能竞争力和伦理提供建议

2021-09-09 07:5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美国商务部周三表示,该部门正在组建一个委员会,将就人工智能的研究和发展向总统乔·拜登和联邦机构提供建议。美国国家人工智能咨询委员会将关注与人工智能有关的一系列问题,包括公共和私营工作部门的人工智能系统。

“人工智能为解决我们这个时代最大的问题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加强了我们的技术竞争力,并成为几乎每个经济部门的增长‘引擎’。”美国商务部部长吉娜·雷蒙多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并补充说委员会必须明智地面对人工智能的挑战。

六个月前,即由Google前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领导的美国国家人工智能安全委员会提交了一份756页的报告,警告说美国有可能失去其在技术进步方面的领先地位。该委员会建议美国政府成立一个委员会,围绕人工智能的挑战制定战略。

上个月,五角大楼宣布,在全球信息主导权实验下,军方将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来尝试预测未来的事件。公司也在支持人工智能的努力,例如,英特尔将人工智能促进劳动力计划扩大到11个州的18个社区学院。

新成立的国家人工智能咨询委员会的成员的任期为三年,最多连任两次。注册的联邦游说者不允许申请加入该委员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