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Pay再次因为“专利纠纷”被起诉

2021-09-08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 消息:周二,苹果公司又遭遇了另一起诉讼,专利持有公司RFCyber对苹果的移动支付技术Apple Pay相关的知识产权提出诉讼,该公司列出出五项专利,表示苹果侵犯了相关专利。

该诉讼是在美国得克萨斯西区法院提起,RFCyber的投诉指控侵权的多个专利,涵盖包括NFC,安全元件和实施其他技术的非接触式移动支付方法。

相关专利号包括:美国专利号8118218,9189787,9240009,10600046和11018724,最早的专利可以追溯到2006年。这大多数的专利,如“787,”009,“046和”724专利,都是在2006年提交,并于2012年授予的。

起诉中认为苹果Apple Pay侵犯了上述的专利,包括在移动设备上集成安全元素和模拟支付卡。似乎 RFCyber 在2014年推出 Apple Pay 后更新了某些专利的索赔,以更好地定位自己应该选择提起诉讼。该知识产权被授予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RFCyber Corporation,后来分配给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子公司。

除了对苹果的一系列专利诉讼之外,RFCyber此前也对谷歌、LG 和三星提出过几乎相同的诉讼。在针对苹果的案件中,RFCyber要求赔偿、专利费和法庭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