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英伟达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交易面临欧盟反对

2021-09-08 12:2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的计划面临欧盟的反对。

2020年9月份,软银集团和英伟达宣布,双方已达成确定性协议。根据协议,软银将把ARM出售给英伟达。自从英伟达宣布收购Arm以来,它就陷入了反对、审查以及安全担忧的旋涡之中。

今年8月份,有消息人士透露,英伟达可能会在9月初寻求欧盟对该收购计划的批准。如今,外媒报道称,该公司正准备本周(最早可能是周二)在布鲁塞尔向监管机构申请批准这笔交易,但负责调查这笔合并交易的欧盟竞争部门官员已经对此表示担忧。

欧盟官员表示,英伟达做出的让步,不足以减轻对竞争对手的潜在损害。但据报道,目前尚不清楚欧盟是否会采取行动阻止这笔交易。

除了欧盟外,特斯拉、亚马逊、三星电子此前也表态反对英伟达收购Arm。(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