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出全新个性化新闻聚合服务 Microsoft Start

2021-09-08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微软今天推出了Microsoft Start,这是一个整合到Windows11中的个性化新闻源,支持在iOS和Android上访问。

图片来自Microsoft

Microsoft Start与目前存在的MSN feed和Microsoft News非常相似。微软正在将这些东西重新命名为Microsoft Start,并将其整合到Windows11小组件部分和Windows10任务栏中。

与微软新闻一样,微软汇总来自1000多个出版商的新闻和媒体渠道。微软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对呈现给用户的新闻进行分类,并根据兴趣和你对内容的参与方式对内容进行个性化。当然也有一些「人工审核」参与其中,但微软去年在其微软新闻和MSN部门中解雇了几十名记者和编辑人员,所以不清楚编辑将如何参与。

图片来自Microsoft

微软独立的网站MicrosoftStart.com支持通过浏览器进行访问,而微软新闻的移动版本将被重新命名为Microsoft Start。当Windows11在下个月推出,Microsoft Start也将以小部件的形式在新操作系统中提供新闻内容。微软Edge浏览器也将在新的标签页上包括一个Microsoft Start fee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