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制造了一种新的可折叠显示器 硬度和玻璃一样还减少了折痕

2021-09-07 20:41 · 稿源: cnbeta

可折叠显示屏是未来的趋势,而三星的最新可折叠设备更证明了这一点。然而,目前,今天的可折叠手机有两个明显的问题。最重要的是难以被忽略的折痕,其次,显示屏是由屏幕上面的塑料层制成的,比玻璃要软很多。然而,LG化学现在已经宣布了一种新型的盖板材料,有望解决这个问题。

该公司刚刚披露了其"真折叠窗"技术。它引入了一种专门开发的涂层涂抹在薄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塑料薄膜上面。LG化学公司谈到,这种材料比现有的钢化玻璃更薄,但具有相同的硬度,同时又能像塑料一样灵活。

LG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与现有的聚酰亚胺薄膜和钢化玻璃类材料不同,应用了LG化学新涂层技术的盖板窗口将最大限度地提高灵活性,同时也为可折叠手机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如对屏幕连接部分的折叠印记等慢性问题作出改进。

据LG化学称,在"真折叠窗"被折叠20万次后,其耐久性可以"完全保持"。该公司还补充说,这项技术既可用于内折式显示器,也可用于外折式显示器。该解决方案还对"折叠线"进行了重大改进,"折叠线"在屏幕的折叠区域很常见。用更简单的话说,这意味着你可以看到折痕会大大减少。

LG还谈到了它正在努力提供一种没有塑料薄膜的特殊涂层。这将为那些希望使他们的可折叠手机设计更加牢固的制造商打开大门。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我们要到明年才会看到这项技术,因为LG化学表示,到2022年才会达到量产能力,而"全面"销售将从2023年开始。他们还谈到,他们希望将这项技术扩展到手机之外,并将其应用于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该公司还声称,它已收到多个客户关于联合项目的建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