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现代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现代汽车:从2035年开始在欧洲地区只推纯电动汽车

2021-09-07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7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现代汽车日前在慕尼黑开幕的「2021德国汽车及智慧出行展」(IAA Mobility2021)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电动化战略蓝图,决定从2035年起在欧洲只推纯电动汽车,并争取到2040年前将在全球市场销售的电动化车型比重升至80%。

根据蓝图,现代汽车将通过「气候变化综合解决方案」,争取到2040年将汽车、供应链(合作伙伴)、工厂的碳排放量较2019年减少75%,并引进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技术,力争到2045年实现碳中和

现代汽车还在IAA展示场公开了与美国自动驾驶专门公司「APTV」合作的「Motional」共同开发的IONIQ5基础机器人出租车(自动驾驶出租车)实物。现代汽车集团计划以IAA为开端,恢复参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后中断的主要展示会的线下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