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比特币价格重回50000美元大关

2021-09-06 16: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日,比特币价格重回50000美元大关。当日,该加密货币价格上涨0.49%,至50188.4美元。

在所有加密货币中,比特币是最有价值和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它以价格剧烈波动而闻名。今年4月中旬,比特币价格曾达到略低于6.5万美元的峰值。

然而,自5月中旬以来,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在3万美元至4万美元之间徘徊。今年6月、7月,比特币价格暴跌,甚至在6月22日短暂跌破3万美元关口。

据悉,比特币上一次突破50000美元关口是在今年8月23日,这是该加密货币价格自5月以来首次突破50000美元。

比特币是一种用区块链作为支付系统的加密货币,由中本聪在2009年基于无国界的对等网络,用共识主动性开源软件发明创立,通过加密数字签名,不需通过任何第三方信用机构,即可解决电子货币的一币多付、交易安全等问题。(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