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力股份:与小米合作仍为笔记本电脑结构件模组 暂未在汽车配件领域合作

2021-09-06 15:3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6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英力股份称,公司有直接或者间接供应特斯拉小米9.1宣布要进军汽车行业。请问公司会不会也会成为小米的重要供应商之一?

英力股份表示,公司目前与小米的合作仍为笔记本电脑结构件模组,且交易金额较小,暂时未与小米在汽车配件领域进行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英力股份2021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亿,同比增长21.8%;实现归母净利润3737.1万,同比下降28.9%。

从业务结构来看,“结构件模组”是该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结构件模组”营业收入为7.6亿,营收占比为95.2%,毛利率为13.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