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图]realme Pad官方预热:10.4吋WUXGA+屏幕,屏占比82.5%

2021-09-06 15:01 · 稿源: cnbeta

realme Pad 即将于今年 9 月 9 日发布,在今天放出的预热图片中官方确认屏幕尺寸。该公司宣布该平板电脑将采用 10.4 英寸 WUXGA+ 屏幕,屏占比为 82.5%。realme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另外一张图片向我们展示了 realme Pad 一侧的 USB-C 接口,两边是栅栏和可能是耳机插孔或手写笔的插槽。

Realme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向我们展示了金色的Realme Pad,其后面板上有一个摄像头,周围有一个金环,底角有Realme标志。这段视频也证实了Realme Pad至少会有两种颜色,因为Realme之前分享的图片显示该平板电脑是灰色的。

Realme此前曾表示,Realme Pad的厚度为6.9毫米,但该公司还没有详细说明其规格表。然而,如果传言属实,Realme Pad将配备两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后各一个),一个microSD卡插槽,以及一个7100毫安时的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