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与SK及LG就苹果汽车项目合作进行了接触

2021-09-06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 消息:DigiTimes上周报道称,一名苹果官员近日访问日本丰田汽车,讨论苹果汽车项目,同时苹果公司还在7月与LG电子、SK集团就同一项目进行了接触。

受这一消息影响,LG和SK关联公司的股价在9月3日飙升。LG电子收于153,500韩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000韩元(10.04%)。LG Innotek上涨至225,500韩元,涨幅6.37%,而LG Corp.3.43%至96,400韩元。

SK Innovation因分拆计划而下跌的股价也较前一天上涨2,500韩元(1.01%),收于250,000韩元。SK Inc. 上涨3,000韩元(1.15%)至265,000韩元。

随着LG能源解决方案和SK创新扩展到美国市场,苹果与SK、LG 集团合作的可能性有所提高。苹果希望用美国工厂生产的电池为其汽车提供动力,并将汽车的生产外包给汽车制造商。

苹果可能不仅在电池方面,而且在电动汽车系统方面与韩国公司合作。特别是,LG集团的附属公司可以生产电动汽车系统,因为 LG Magna e-Powertrain 生产汽车电子产品,LG Energy Solution 推出电池,LG Electronics 供应电动机系统,LG Display 和 LG Electronics 生产信息娱乐系统,LG Innotek 生产相机模块。

不过现在尚未有具体的消息公布,因此上述合作可能性还处于传闻阶段。早在2021年1月,苹果与现代汽车旗下起亚公司合作的传闻就四处流传,但双方的合作并未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