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事大变动 余承东继续担任智能汽车BU CEO:华为重申不造车

2021-09-06 15:00 · 稿源: 快科技

9月6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部门认识大调整,此前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的苏菁被免职之后,现在该职位已经撤销。

具体变动如下:

余承东继续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

王军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OO,并兼任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

卞红林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T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研发管理部部长。

针对此番人事变动,华为方面称,对高层管理者进行了新的任命,核心管理团队不变。此次任命是正常的人事调整,为了更好的发展智能汽车部件业务。

此外,华为在这次人事调整中再次重申了之前的政策,强调自己不会造车,华为将聚焦 ICT,做智能汽车的增量部件供应商,帮助车企造好车。

市场上每隔一段时间就炒作华为造车或者投资某汽车公司的消息,直接拉动传闻企业的股价。对于这件事,华为5月24日曾发声明,明确表示至今为止并未投资任何车企。未来也不会投资任何车企,更不会控股、参股。以后,凡是议论上说华为造车、或者参股汽车制造行业,均为谣言,勿轻信”,此策略不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