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9官宣9月23日见:易烊千玺代言,将有全新影像玩法

2021-09-06 11:20 · 稿源: cnbeta

9月6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了nova9系列的预告海报,nova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手持这款新机出镜。据悉华为nova9系列发布会将于9月23日举行。

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也透露最新消息,指出华为nova9系列产品的准备时间超过一年,新品在带来全新9号色设计的同时将搭载HarmonyOS 2系统,定位年轻人的鸿蒙影像旗舰。

经典设计+全新配色

在这幅预热海报上,易烊千玺与nova9系列的视觉搭配非常和谐,nova9系列无愧是nova品牌新机,设计新潮简约,适合年轻人品味。此次nova9系列的背部延续nova8系列的经典设计,上部是主摄像头、底部是三个摄像头和闪光灯。

新品机身背面底部铭刻着nova和华为的LOGO,加上了渐变的色彩,体现nova系列的档次感。nova9系列机身采用弧线收边,体现出色的工艺细节,有效提高视觉质感,以及握持手感。这次易烊千玺手持的是全新的9号色,看上去充满活力,这也体现出nova系列用户的年轻感。

哪些方面值得期待?

综合分析了海报和此前曝光的信息后,华为nova9系列还有哪些方向值得期待?当然是HarmonyOS的AI算法等优势加持下,这代新品将具有全新的影像体验。正如何刚所透露的最新消息,在系统层面,华为打造了全新的HarmonyOS 2,这次华为nova9系列也将全面搭载,享受先进的分布式互联体验,优秀的UI和动效,流畅的系统,以及重点打造的影像体验。HarmonyOS结合华为nova9系列这一看就不差的影像硬件,还有“年轻人的影像旗舰”预示的全新影像玩法,这里就非常让人期待了。

总体来看,准备时间超过一年的华为nova9系列将在9月23日正式发布,由易烊千玺代言,无疑继续主打年轻人路线,与华为P系列、Mate系列形成不一样的差异打法。华为nova9系列目前来看,值得期待的主要是延续nova品牌基因的时尚设计以及HarmonyOS加持的全新影像体验。如果以上卖点打动了你,不妨一起等待华为nova9系列发布会的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