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蜘蛛最新资讯  > 正文

HA定于周四拍卖1962初版《蜘蛛侠》漫画书 估价已超200万美元

2021-09-06 11:10 · 稿源: cnbeta

外媒报道称,遗产拍卖行(Heritage Auctions)正在为一本 1962 年出版的漫威《蜘蛛侠》漫画书做预热宣传。这本稀有漫画收藏的标题为《惊奇幻想:第 15 卷》,在拍卖行于 8 月首次详细介绍了它的身份之后,其已于 8 月 18 日获得了潜在竞标者高达 225 万美元的估价。

《Amazing Fantasy #15》封面

作为一份相当稀有的藏品,这本漫画书中的蜘蛛侠设定相当早期。遗产拍卖行将于本周举行现场拍卖,但目前已经有人愿意为它掏出超过 200 万美元。

此外这本待售漫画书的评分为 CGC NM+ 9.6,使之成为了迄今拿到如此高得分的四本漫画之一。若遗产拍卖行顺利将它交到下一位收藏着的手中,也很有可能创下新的漫画书拍卖纪录。

《Amazing Fantasy #15》背面

据悉,Heritage Auctions 定于 9 月 9 日(周四)上午 11 点开启现场拍卖,届时会有包括《Amazing Fantasy #15》在内的诸多漫画书参加本次拍卖。

作为参考,该拍卖行曾于去年以 79.5 万美元的价格卖出同一期漫画书(评分为 CGC NM 9.4)。目前该藏品价值已升至 235 万美元(加上买方溢价就是 280 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