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零售CEO徐雷升任京东集团总裁 向刘强东汇报

2021-09-06 08:4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6日消息,京东集团宣布,京东零售CEO徐雷先生升任京东集团总裁,将负责各业务板块的日常运营和协同发展,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先生汇报;京东健康CEO辛利军先生出任京东零售CEO,京东健康医药部负责人金恩林先生出任京东健康CEO。

徐雷升任京东集团总裁协助刘强东开展相关业务工作后,刘强东将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长期战略设计、年轻CEO培养和乡村振兴事业中来。

徐雷自加入京东十余年尤其是2018年7月担任京东零售CEO以来,确立了“以信赖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的京东零售经营理念,连续三年带领零售业务实现高质量增长。

辛利军先生加入京东近十年尤其是2019年负责健康业务以来,成功实现了业务从0到1的突破,在致力于成为“国民首席健康管家”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金恩林先生带领京东健康医药团队实现了持续的业绩高增长。

京东集团形成了成熟的决策机制,由各业务板块、职能体系负责人组成的战略执行委员会(SEC)和集团几十位一线业务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战略决策委员会(SDC)经过两年多的磨合和运转,已经形成了良好的集体决策和快速响应机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集团宣布企业文化升级 刘强东:技术为本 客户为先

    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在全员信中宣布了京东企业文化的升级,主要包括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升级:1.使命升级为“技术为本,让生活更美好”:强调技术在改变生活中的重要性,京东将以技术为基础,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提出了“35711”梦想,为京东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京东集团企业文化的升级体现了对技术和创新的重视,以及对客户价值和团队合作的强调,旨在引领京东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 库克现身苹果静安店:亲自为全新零售店揭幕

    昨晚7点,备受瞩目的上海静安寺AppleStore零售店盛大开业。这一重要时刻,苹果公司的CEO库克亲临现场,亲自为这家全新的零售店揭幕,与广大果粉共同见证这一盛事。相信在库克的带领下,上海静安AppleStore零售店将成为众多果粉的新聚集地,为他们带来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 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将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举办!

    SoutheastAsiaRetailTechnology&SupermarketEquipmentExpo2024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SKYEXPO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越南零售市场分析.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越南零售市场总规模约超过14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至约3500亿美元。占GDP比重之59%。四、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区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台设计、建造技术,商业橱窗展示设计、店铺设计与装修,商店设计、规划及建造,商品展示设备与器材、各类展具/展架/展板和展示器材,店面装饰材料及技术,展览咨询、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

  • 旷视科技CEO印奇参加新质生产力发展情况汇报:探讨大模型领域的技术创新思路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不断突破,人工智能在以令人惊叹的速度对各行各业产生影响。大模型正在加速渗透到行业数字化进程中,赋能越来越多新的应用场景,为各行各业创造价值。旷视将发挥在软硬结合方面的优势,围绕“大模型机器人”的发展方向,推动人工智能为实体产业创造更大价值。

  • CEOC10每一个细节都在向理想L7学习

    快科技3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零跑汽车全新车型零跑C10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从内饰设计到宣发定调,都被认为在向理想汽车L系列车型靠拢。而零跑汽车方面更是直言,这款车是年轻人更理想的家”。随后,零跑汽车CEO朱江明表示:零跑C10的每一个细节都向理想L7学习。在了解用户需求、产品的操控舒适性、车机显示方式等方面,理想都值得我们学习。”数据显示,2023年,零跑汽车交付新车超14.4万辆,居国内造车新势力当年交付榜第三位,排在理想汽车和蔚来之后。而此前,朱江明还曾表示,零跑认为增程式是更有优势的,低续航的插混,它

  • 苹果零售店Presto专用设备曝光 可为未拆解iPhone升级系统

    苹果公司计划在美国的零售店推出一项名为“PrestowithinApple”的新服务。这项服务将允许苹果员工使用一款名为“Presto”的专用设备,为未拆封的iPhone进行无线软件更新,让消费者购买新iPhone后马上就能使用最新的iOS系统,无需花费时间去升级。这也意味着,在未来几年内,苹果将继续保持其智能手机产品的领先地位,并不断推动智能手机技术的发展。

  • 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SoutheastAsiaVendingMachines&NewRetailIndustryExpo20242024越南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SKYEXPO会展中心2024印度尼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马来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11月29-12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东南亚市场发展速度快由于该地区快速城市化以及超市、大卖场、购物中心和便利店等零售渠道的发展,预计东南亚地区自动售货机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出现显着增长。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不断增长的工作人口导致东南亚地区即食食品和饮料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店开始支持信用卡、GrabPay、GoPay、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移动支付有:TouchnGoeWallet、GrabPay、WeChatPayMY、AliPay、MOLGlobal、BoostPay、MaybankPay、FavePay、BigPay等。

  • 天九共享集团CEO戈峻应邀赴阿联酋参加投资帮大会

    当地时间2月28日-29日,投资帮大会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成功召开。天九共享集团CEO戈峻应邀参加大会,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共同主席、哥斯达黎加前总统何塞·玛丽亚·菲格雷斯一同前往,并在相关论坛上发表演讲。天九共享集团CEO戈峻表示,作为受邀方,深刻感受到阿联酋亲自发起投资帮大会、并以此推动全球共同投资的决心。

  • 盒马CEO侯毅将退休 CFO严筱磊将兼任CEO

    据晚点LatePost报道,盒马创始人侯毅将卸任CEO,接下来他将退休,作为盒马首席荣誉顾问继续为公司提供指导。盒马CFO严筱磊将兼任CEO。目前估值约37亿美元。

  • 盒马CEO侯毅正式退休 CFO严筱磊将兼任CEO

    据晚点LatePost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宣布盒马创始人侯毅将卸任CEO并退休,由盒马CFO严筱磊接任CEO。侯毅是零售业的老将,曾在多家公司担任要职,2015年加入阿里创建盒马,并取得一定成就。侯毅的离开引起一些遗憾,他的离开标志着一个30年零售老兵离开主阵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