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S25赛季皮肤官宣:苏烈千军破阵 免费得

2021-09-05 22:13 · 稿源: 快科技

王者荣耀》S25新赛季要来了,主题是落子无悔”。S24赛季中,隐于一切阴谋背后,掌控着雷霆之力的主谋身份已浮出水面

而在S25赛季,万国盛会降临,司空大人率领虞衡司修建的多处宝相花塔即将盛开,它们的盛开带来的不止是举世景仰,更让偌大的长安城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现在,《王者荣耀》官方放出了S25新赛季皮肤:苏烈的千军破阵皮肤。赛季之旅系统中赛季历练历练值”达到100即可免费获得。

新皮肤设计灵感整体配色选取了鸿胪寺代表性的青色为主色调;同时黄色作为辅色,烘托出更加浓厚的节庆氛围。他扛着鸿胪寺中破阵舞所用的大鼓其上的鵸鵌标志,是驱邪避凶的象征。

在服装的设计上,采用了王者长安破阵舞中的鱼鳞铠甲样式,并且加入了圆领缺胯袍的元素;在花纹上,结合了长城守卫军的标志以及鸿胪寺的回形纹。

皮肤故事:

长城,宛如巨龙盘亘万里。

他面朝东方,站在巨龙的脊梁上,周身被夕阳镀成金色。而远在千里之外的长安城,一场声势浩大的盛事正如期举行。他极目远望,陷入回想

那时,他少年风发,荣登三甲,一夜之间名动长安。册封大典上,一曲破阵舞,枪戟交接,动彻云霄。而后十年军旅生涯,鞍不离马,甲不离身,练就了钢铁般的身躯与意志。眼下,这远隔万里的长安城或又将破阵乐奏响。而他身在长城,已决意长守于此,只想在有生之年,看太平之花开遍天下。

他将边外的浊酒一饮而尽跃下城墙,从暮云深处看不见的长安方向,似有鼓点遥传至此,与他破阵一舞再次相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