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Drake新专辑在Apple Music上打破多项纪录

2021-09-05 08:5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Drake的最新专辑《Certified Lover Boy》在发布24小时内就打破了Apple Music的多项纪录。这位加拿大说唱歌手的第六张专辑于9月3日在Apple Music上上线并很快就在听众中产生了影响。在可供收听后不久,该专辑在很多方面都创下了今年的纪录。

苹果于周五告诉Billboard,Drake在2021年用了不到12小时的时间打破了专辑流量最多的纪录,不过24小时的最终统计数字尚未证实。这张专辑还打破了“侃爷”Kanye West曾一度保持的纪录--《Donda》在发行后的24小时内就获得了6000万的流媒体播放量。

这张专辑的发行还让Drake成为Apple Music上2021年单日流量最多的艺人。此外,它还在145个国家的Apple Music最佳专辑排行榜上位居榜首。

Apple Music还在随后的更新中进一步指出,这张专辑中的歌曲同样登上了51个国家的每日100首榜单并横扫了18个国家的前21名。

其中有三首歌是Apple Music的首秀曲目,包括《Girls Want Girls》、《little Baby》、《Champagne Poetry》和《Fair Trade》。

Drake唱片的成功不仅局限于Apple Music,它还是Spotify单日流量最高的专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