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长安/华为/宁德时代共同打造!阿维塔E11或将于明年二季度上市

2021-09-03 23:16 · 稿源: 快科技

9月3日,据易车网消息,长安阿维塔首款新车E11或将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据了解,阿维塔是长安与华为共同打造的新能源高端品牌,同时也是长安的第四个子品牌,据此前消息称E11将于2021年底前正发布。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定位高端智能电动中型SUV,虽然该车仍带有一些神秘面纱,但从曝光的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设计且造型前卫。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车身侧面造型流畅,营造出动感的气息。

作为长安、华为以及宁德时代联手打造的车型,阿维塔E11搭载了华为HI智能汽车全栈解决方案、宁德时代最新电动化技术,拥有面向未来的前瞻设计美学、富有温度的人性化智能体验。

另外,阿维塔科技将完全市场化运作,独立经营,独立发展,与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携手共创自主可控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该平台可以打造多种形式的车辆。

据悉,未来长安将进一步升级EPA0、EPA1和EPA2,形成SDA平台架构,未来三年,将开发轿跑、SUV、MPV以及其他形态的新物种,共11款全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