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支持iOS!《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定档9月15日

2021-09-03 23:20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英雄联盟手游》刚刚结束了删档的超燃测试,并同时宣布不删档测试将很快到来,而不删档测试一般也就意味着离正式版不远了,但没想到不删档测试竟然来的这么快。

在今日的《英雄联盟》国服十周年庆典上,官方正式宣布《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定档9月15日。

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也是国服版本首次加入iOS版本的测试,此前的多轮测试都是安卓用户独享。

官方透露,此次测试中召唤师可使用QQ或微信登录,但是之前测试使用的客户端无法自动升级至最新客户端,届时请各位召唤师在官网以及官方合作渠道下载最新版客户端。

据悉,《英雄联盟手游》端游在移动端上的正版还原之作,玩家分为红蓝双方阵营,推翻对方基地就能获胜。手游中的英雄、地图、游戏机制、操作模式等细节在还原端游游戏体验的基础上,基于移动端做了不少适配性的调整改动。

英雄方面,还是大家熟悉的6种英雄划分:坦克、法师、刺客、战士、射手以及辅助。

操作方面,采用了与《王者荣耀》类似的双轮盘设计,左手移动,右手施法,但是红方召唤师的视角被旋转到左下方,保证召唤师每局游戏都能保持相同的操作习惯。

此外,还有独立的召唤物控制、增加临界血量补刀提示等细节也是十分友好的移动端适配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