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ESA宣布DisplayHDR True Black 600新标准等级

2021-09-03 15:01 · 稿源: cnbeta

视频电子标准协会(VESA)今日宣布,DisplayHDR True Black 这个高动态范围(HDR)标准,已迎来新添加的 600 性能划分等级。据悉,作为被显示行业广泛采用的高性能显示器 / 一致性测试规范制定者,VESA 新宣布的 DisplayHDR True Black 标准,主要是为了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和未来的 microLED 发光技术而生。

(来自:DisplayHDR.org)

与当前的 DisplayHDR 和 DisplayHDR True Black 400 / 500 等级相比,新添加的 DisplayHDR True Black 600 具有更高的亮度表现。

今天,VESA 还宣布了三款率先通过 DisplayHDR True Black 600 新标准认证的产品,即华硕vivobook Pro 14、Vivobook Pro 14X、以及 Vivobook 15 笔记本电脑。

TechPowerUp 指出,华硕在今日举办的专场活动期间推出了上述产品。与 VESA 的 DisplayHDR 1000 性能等级相比,DisplayHDR True Black 不仅具有更大的动态范围、4 倍的上升时间,还能够实现高达百倍的黑色层次。

对于家庭影院和游戏爱好者们来说,DisplayHDR True Black 将带来让人惊叹的视觉体验。与早前的 True Black 500 相比,True Black 600 的屏幕亮度进一步提升了 20%,同时维持着 OLED 出色的色彩质量与黑色级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