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升级Windows 11 Build 22000.176后出现任务栏无响应问题

2021-09-03 10:20 · 稿源: cnbeta

面向 Beta 频道的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今天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000.176 预览版更新。不过很多用户反馈在尝试升级新版本重启之后,出现了任务栏无响应导致设备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外媒 Windows Central 编辑 Zac Bowden 在推文中表示:“那么,有谁在更新到22000.176后遇到了这个错误?不知道如何修复它。也无法打开反馈中心来报告”。

外媒 NeoWin 的编辑在 Surface Go 2 上也遇到了这个错误,令人沮丧的是,如果没有活动的任务栏或响应的 Windows Explorer,就无法访问 Windows GUI 的其他部分。

Reddit 用户 u/kesu1 开了一个讨论这个问题的帖子,他表示:“只是基于我迄今为止的发现。文件资源管理器可以工作,通过在Program Files文件夹中找到它来启动任何应用程序,等待修复,这样你就不必降级或做任何大幅度的改变。你还可以进入控制面板,剪切/复制/粘贴任何东西。因此,没有数据是无法访问/丢失的,只是在这次更新中失去了大量系统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