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人士:亚马逊将主动从云服务中删除更多违反规则的内容

2021-09-03 08:1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公司计划采取更积极的方式来确定哪些类型的内容违反了其云服务政策,如那些宣扬暴力的内容。据两位消息人士透露,反对并强制删除该规则,可能会重新引发关于科技公司应该有多大权力限制言论自由的辩论。

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说,在未来几个月里,亚马逊将在其亚马逊网络服务(AWS)部门雇用一小群人,以发展专业知识,并与外部研究人员合作,监测未来的威胁。

专家们表示,据研究公司Gartner称,这可能会使全球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亚马逊成为世界上允许在互联网上发布内容的最强大的“仲裁者”之一。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亚马逊上周关闭了一个托管在AWS上的网站,该网站以“伊斯兰国”的宣传为主题,上周四在喀布尔发生的自杀式爆炸中,估计有170名阿富汗人和13名美国士兵丧生。该网站庆祝这起爆炸事件。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他们是在该新闻机构与亚马逊联系后这样做的。

在对内容采取积极主动的做法之前,亚马逊在1月6日美国国会暴乱发生后不久就将从其云服务中封禁社交媒体应用程序Parlor,因为它允许宣传暴力的内容。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活动人士和人权团体不仅指责网站和应用程序的有害内容,而且指责使这些网站能够运行的基础技术基础设施,而政治保守派则谴责限制言论自由。.

AWS根据其可接受的使用政策,已经禁止其服务被用于各种方式,如用于非法或欺诈活动,煽动或威胁暴力,或宣传儿童性虐待和虐待。

亚马逊首先要求客户删除违反其政策的内容,或建立一个系统来调节这些内容。如果亚马逊无法与客户达成可接受的协议,它可能会关闭该网站。

消息人士称,亚马逊旨在制定一种方法来处理它和其他云计算供应商更经常面临的内容问题,例如确定一家公司网站上的错误信息是否达到需要AWS采取行动的规模。

消息人士补充说,AWS内部的新团队并不打算在云服务上托管大量的内容,但将致力于超越未来的威胁,例如新出现的极端主义组织,其内容可能会进入AWS云服务。

根据其网站上的招聘启事,亚马逊目前正在招聘AWS信任和安全团队的全球政策主管,该团队负责“保护AWS免受各种形式的滥用”。

AWS的产品包括云存储和虚拟服务器,根据其网站,其客户包括Netflix、可口可乐和Capital One等大公司。

对某些类型的内容做更好的准备可以帮助亚马逊避免法律和公共关系风险。“如果(亚马逊)能在这些东西被发现并成为大新闻之前主动关闭,那么避免这种声誉损失是有价值的,”咨询公司Card Strategies的创始人Melissa Ryan说。该公司帮助企业了解极端主义等威胁。

根据2019年的一份报告,研究在线极端主义和宣传活动的哈佛大学研究员Joan Donovan表示,AWS等云服务和域名注册商等其他实体被认为是"互联网的骨干",但传统上是政治上的中立服务。

但Donovan写道,云服务提供商以前曾删除过内容,比如在2017年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的反右派集会之后,帮助减缓了反右派团体的组织能力。

“这些公司大多不明白,他们不想进入内容,不想成为思想的仲裁者,”Ryan说。“但当你在谈论仇恨和极端主义时,你必须表达立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