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违反欧盟用户数据共享法规遭处罚 跌近1.8%

2021-09-03 07:3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在因违反欧盟隐私法律法规而被爱尔兰监管机构罚款2.167亿美元的消息曝光后,常规交易中Facebook股价下跌6.77美元,跌幅为1.77%,报收于375.28美元。此外,Instagram美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遭遇宕机。

虽然对Facebook来说2.67亿美元罚款并非是天文数字——仅相当于其3天净利润,但这一消息提醒投资者,隐私问题和监管罚款仍然是悬在头上的一把利剑。2019年,Facebook就因违反消费者隐私保护法律法规而被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罚款50亿美元,公司形象因此大受影响。

Facebook还处于另一个旋涡的中心,美国国会一个委员会要求包括它在内的社交网络提供与1月6日国会大厦遭攻击有关的信息。虽然这不会对其业务产生直接影响,但Facebook的反应受到密切关注。(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