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TrendForce:2021年第二季手机生产总量季减近11%达3.07亿支

2021-09-02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消息:据 TrendForce 集邦咨询发布的调查报告,受印度、越南等地接连爆发疫情影响,2021年第二季智能手机生产表现及市场需求双双衰退,生产总量季减近11%,达3.07亿支;但相较去年同期仍有约10% 的增长。总计今年上半年合计生产总数为6.52亿支,较去年同期疫情爆发之初成长近18%。

报告显示,其中位居第一的三星(Samsung)第二季生产量为5850万支,季减23.5%;OPPO(含 Realme、OnePlus)、小米(含 Redmi、POCO、Black Shark)第二季生产量同样为4950万支,并列全球第二,分别季减6.6% 及2%; 第二季为苹果(Apple)新旧机款交替的过渡期,是全年季度生产表现上相对低迷的季度,故列居第四名,生产量约4200万支,季减22.2%;vivo(含 iQOO),第二季生产量为3400万支,季减8.1%,列居全球第五名。

报告称,苹果暂定9月推出四款旗舰新机,本次升级重点包含镜头以及新一代 A15处理器,其余多以既有功能进行优化,可视为2020年发表的 iPhone12系列的延伸,预估该品牌在终端定价上将有望与去年持平,透过积极定价策略以期争取更大市占。

展望全年生产表现,TrendForce 集邦咨询由先前预估的年增8.5%、13.6亿支;下修至年增7.3%、13.45亿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