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8月连发两起轻微碰撞事故

2021-09-02 14: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州机动车管理局(DMV)称,苹果公司的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在今年8月份发生了两起轻微碰撞事故。

据外媒报道,第一起事故发生在8月19日的圣迭戈,当时一辆现代汽车撞到了苹果改装的雷克萨斯RX 450h;第二起事故发生在8月23日的库比蒂诺,当时一辆斯巴鲁Outback撞上了苹果汽车的后保险杠。

不过,这两起碰撞事故都不是正在进行测试的自动驾驶系统造成的,且均属于轻微碰撞,没有人员受伤。

在这两起碰撞事故中,苹果的自动驾驶测试车辆都处于手动模式,这意味着自动驾驶系统没有被激活。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这两起事故都不是苹果汽车司机的过错。(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