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诈骗最新资讯  > 正文

诈骗团伙在闲鱼卖假iPhone赚141万?官方“咸鱼式”回应引吐槽

2021-09-02 11: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9月2日消息,今日“团伙闲鱼低价卖二手苹果机诈骗141万”被网友热议,对此@闲鱼 在社交平台连发三遍购物提醒称,“在闲鱼购物过程中,以任何名义让你脱离闲鱼平台交易流程,离开平台去微信等地方私下交易的,都是诈骗。请大家一定警惕。

闲鱼微博截图

然而,三次“重复回应”并不使网友满意,有网友表示,“你这回应可够机械的,没有多少价值,还不如提升一下客服小法官的鉴别能力。”还有网友吐槽称,“麻烦整治一下你们自身服务吧。是有多大权利,在没有任何买卖的情况下,仅仅凭借伪造的微信记录就可以被恶意举报,然后再被你们冻结支付宝余额,而且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灵。闲鱼有权冻结支付宝余额吗?麻烦你们看看有多少人遭遇同样的情况?在已经被证明是被恶意举报后,现在仍有冻结的钱款没解封。”

网友评论

据了解,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App客户端。会员只要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户登录,无需经过复杂的开店流程,即可达成包括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中“已买到宝贝”、自主手机拍照上传二手闲置物品、以及在线交易等诸多功能。

此外,百度百科显示:闲鱼平台后端已无缝接入淘宝信用支付体系,从而最大程度保障交易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