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麦当劳最新资讯  > 正文

FTC要求麦当劳就其冰淇淋机经常停用一事作出答复

2021-09-02 10:5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每家麦当劳餐厅都有一台冰淇淋机,但在美国顾客是否能真正买到冰淇淋是“一场赌博”。众所周知,当有人试图点餐时,麦当劳的冰淇淋机经常显示"现在不能工作",这个问题可能与漫长的维修等待时间有关,而不是与员工根本不想重新清洗机器有关。

麦当劳冰淇淋机损坏的频率导致了许多笑话,以及至少有一种工具可以追踪哪些商店在任何特定时间有正常的机器。这个问题背后的驱动力据称是一种冰淇淋机器,它能够处理繁忙餐厅的奶昔和冰淇淋需求,但这也导致频繁的维修。

《连线》杂志在今年早些时候发表了对此事的调查报告,报道称这种机器是由一家名为 Taylor 的公司制造的。该报告描述了机器上的"秘密菜单",据称在机器的手册中没有详细说明。 Taylor公司则否认它使其机器难以维修。

《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现在希望麦当劳就其冰淇淋机以及为什么它们经常停用作出答复。该报告称,FTC向麦当劳的特许经营商发出了提供信息的请求,还引用了店主关于他们与机器斗争的投诉。

值得注意的是,制造冰淇淋机的Taylor公司允许公司自行修理机器,但警告说这样做也会使其保修失效。内部人士向《世界日报》表示,联邦贸易委员会对这些机器--以及这些餐厅使用的其他设备--的兴趣可能与维修权法案有关。

该报告指出,FTC对此事的调查目前是初步的,它不一定发现任何 “不当行为”,而且最终可能不会产生任何结果。目前该机构还没有进行正式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