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lay控制台曝光三星Galaxy F42 5G新机规格与外形设计

2021-09-02 10:00 · 稿源: cnbeta

91Mobiles 报道称:三星 Galaxy F42 5G 新机已出现在谷歌 Play 控制台的列表中,此外这款设备或以 Galaxy Wide5 的名义在特定市场推出。配置方面,Galaxy F42 5G 采用了联发科天玑 700 芯片组,辅以 6GB RAM、且预装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随着谷歌 Play 控制台的曝光,不难猜测三星正在积极酝酿于本月将 Galaxy F42 5G 新机推向印度等市场。

此前,我们已经在网络上见到过 SM-E426B(Galaxy F42 5G)和 SM-E426S(Wide5)的型号代码。相似的型号表明,三星或在某些市场以不同的名称来销售马甲设备。

由 Twitter 网友 @TTechninical 分享的截图可知,谷歌 Play 控制台已经披露了 Galaxy F42 5G 新机的关键规格和外形设计。

可知该机配备了 FHD+ 分辨率的屏幕和联发科天玑 700 5G 芯片组(MT6833V / NZA),这也是印度市场上售价 20000 卢比以下的机型的热门选择。

此外谷歌 Play 控制台证实 Galaxy F42 5G 智能机配备了 6GB RAM、且预装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外形设计方面,正面屏幕底部的下巴较厚、且顶部有为前置自拍摄像头腾出空间的水滴形刘海。

91Mobiles 猜测,Galaxy F42 5G 或是三星 Galaxy A22 5G 的更名版本,且在机身侧边配备了指纹传感器。

若真如此,该机或同样内置 5000 mAh 电池、并且支持 15W 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