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空间站工作人员卸下SpaceX“货运龙”飞船的货物 为太空行走做好准备

2021-09-02 00:06 · 稿源: cnbeta

国际空间站远征65号机组人员正在打开周一SpaceX"龙"号货运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对接时抵达的全新科学实验的包装。两名宇航员也正在为两次太空行走中的第一次做准备,以便为俄罗斯的新科学舱提供动力。

美国宇航局飞行工程师梅根`麦克阿瑟(Megan McArthur)在周一早上与和谐号舱的前端口对接后约两小时,打开了“货运龙”飞船的舱门,进入美国太空货运船。 欧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的托马斯`佩斯凯(Thomas Pesquet)不久之后也跟了上来,开始卸下超过4800磅的货物,包括2300磅的新科学实验中的一部分。

美国宇航局的飞行工程师谢恩·金博罗和马克·范德黑周二上午开始将研究设备和保存的样品从龙飞船转移到科学冷冻箱、孵化器和其他地方。新的实验将研究微重力如何影响植物遗传学、机器人助手、骨组织和宇航员视力等现象。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的指挥官Akihiko Hoshide也加入了队伍,并帮助打开新的太空货物的包装。这位三度访问空间站的人还在准备定于9月12日与佩斯凯一起进行的另一次太空行走。他正在组装一台360度虚拟现实相机,该相机将在太空行走期间拍摄他和Pesquet,并开始为美国宇航服水箱注水,二人将开始为新的滚装太阳能阵列准备Port-4(P4)的桁架结构。

两名宇航员正准备进行多达11次太空行走中的第1次,以装备俄罗斯“科学”号多用途实验室进行科学操作。俄罗斯航天局的飞行工程师奥列格·诺维茨基和彼得·杜布罗夫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上午10:35离开Poisk气闸,在“科学”号上铺设电源和以太网电缆。两人将于9月9日再次出去,安装扶手,并完成7月29日与“星辰”号服务舱对接的新舱的电缆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