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oogle对法国监管机构的5亿欧元罚单提出上诉

2021-09-01 19:58 · 稿源: cnbeta

Google宣布,公司将对法国政府的反垄断监管机构开出的5亿欧元罚单提出上诉,此前它因涉嫌无视与该国新闻出版物有关的禁令而接到巨额罚单。Google最初被指控未能遵守法国所谓的"邻接法"。这是一个协议体系,在线报纸出版商通过使用Google新闻的文章获得报酬。

然而,据报道,Google无视法国反竞争监管机构Autorite de la concurrence的裁决。因此,在2021年7月,政府对该公司开罚5.92亿美元,并给予其两个月的时间支付。

据《世界报》报道,Google已经宣布,它将对罚款提出上诉。"我们不同意某些法律要素,并认为罚款金额与我们所做的努力不相称,"Google法国首席执行官Sebastien Missoffe在法国出版物看到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承认'邻接法',并仍然致力于在法国签署协议。我们已经向1200多家新闻出版商延长了我们的报价,修改了合同的某些方面,分享了要求我们提供的数据,以遵守Autorite de la concurrence的决定。"

2021年7月,Autorite de la concurrence的主席Isabelle de Silva说,5亿欧元的罚款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为的是"想表明违规的严重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