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 正式版将不包含对安卓 App 的支持

2021-09-01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日消息:日前微软官方宣布,将于2021年10月5日正式开始推送 Windows11

图片来自 Microsoft

据悉,自10月5日起,符合条件的 Windows10 PC 将可免费升级到 Windows11,预装 Windows11的各种全新 PC 设备也将开始上市发售。

8月31日,微软 Windows 市场总监 Aaron Woodman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持续与英特尔以及亚马逊合作,把安卓App 引入 Windows11以及微软应用商店中,并在未来几个月的 Insider 版本中进行测试。

这意味着10月5日即将发布 Windows11首个正式版将不包含对安卓 App 的支持,具体日程或将推移至2022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