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iOS版Twitter测试版显示将允许用户使用比特币「打赏」内容创作者

2021-09-01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今年年初时Twitter推出了「Tip Jar」功能,最新的iOS版测试版显示Twitter将功能进一步延伸,用户未来可以通过TipJar用比特币向内容创作者支付小费,即「打赏」功能。

目前测试用户虽然无法选择比特币支付,但代码显示Twitter有意支持。当Tip Jar推出时,Twitter允许用户添加Bandcamp、CashApp、Patreon、PayPal和Venmo支付链接。

Twitter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在7月告诉投资者,比特币对该公司相当重要,未来会添加到TipJar。最新测试版Twitter甚至还提供教程指导,告诉用户什么是比特币闪电网络(Bitcoin Lightning Network)、什么是Custodial钱包和Non-custodial钱包。

比特币对小费打赏的支持目前仅限于Twitter测试版,还没有对所有测试版用户开放,所以目前还不清楚比特币功能何时会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