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股价触及153美元历史点 市值超过2.5万亿美元

2021-09-01 08: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苹果股价本周一收于153.12美元的历史新高,市值也超过了2.5万亿美元。因为有报道称苹果可能会获得来自谷歌的约150亿美元,让谷歌浏览器成为iOS平台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同时苹果公司正准备发布包括iPhone13在内的一系列新产品,这都成为近期苹果股价上涨的重要因素

Bernstein分析师 Toni Sacconaghi 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谷歌为保持iPhone上的默认搜索引擎而支付的费用可能在2020财年超过100亿美元。据分析师称,谷歌为这种排他性政策向苹果支付的费用可能在2021财年高达150亿美元“。我们现在预测,谷歌在2021财年向苹果支付的款项可能接近150亿美元,为服务同比增长贡献了惊人的约8.50%,占公司毛利润的约9%。

苹果和谷歌之间的交易一直是严格的反垄断审查的主题,而且监管机构总是有可能进行干预,使得双方这一合作暂停。Toni Sacconaghi也警告称,谷歌可能只是认为这笔交易太贵了。Epic Games最近在对谷歌的诉讼中表示,由于谷歌通过 iOS 和这笔交易获得了可观的利润。

至少就目前而言,市场似乎对这笔交易的持续前景和苹果未来发展保持乐观态度。同时苹果还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新的iPad mini、mini-LED MacBook Pro机型以及Apple Watch Series7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