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将修改《守望先锋》与《魔兽世界》的游戏角色和相关内容

2021-08-31 11:40 · 稿源: cnbeta

上周四,《守望先锋》团队在官方 Twitter 账号上宣布,游戏中的“麦克雷”(McCree)将迎来一个新名字。与此同时,暴雪也将修改《魔兽世界》中多个角色的名称。显然,这与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面临的诉讼有关。在公司内存在着严重的性别歧视与骚扰等问题被曝光后,已有三人被这家游戏开发商给解雇。

《守望先锋》团队在推文中称:“我们在包容、公平、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望等理念基础上构建了《守望先锋》宇宙,并且持续探讨着价值观的最佳实践,以兑现一个能够反映上述价值观的游戏世界的承诺。针对近期发生的事件,我们觉得很有必要将麦克雷这位英雄改成另一个更具代表性的名字”。

受此影响,原定于 9 月推动的下一轮内容更新,也将被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外媒指出,Jesse McCree 是一名在暴雪供职多年的设计师。在 8 月初被公司解雇前,他一直从事着《暗黑破坏神 4》的相关工作。

由 Kotaku 分享的一张照片可知,McCree 也是暴雪“科斯比小组”(BlizzCon Cosby Crew)的一员,期间公司内盛行的“兄弟会男孩文化”已遭到广泛的批评。

与此同时,《魔兽世界》也将更改几个角色的名称。在周一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暴雪发言人称 Jesse McCree、Luis Barriga 和 Jon LeCraft 等名字都将在游戏中被移除。

其中 Luis Barriga 曾是魔兽世界的首席设计师,在离职前曾是《暗黑破坏神 4》项目的总监,此外 Jon LeCraft 也曾是这款游戏的设计师。

上述三人不仅拥有以其命名的角色,还有相关武器和物品,甚至游戏中有一个被称作“MacAree”的区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