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发者在App Store"卡夫卡式"的应用商店审查过程中饱受折磨

2021-08-30 21:04 · 稿源: cnbeta

编码应用Hopscotch的首席执行官称,App Store因"卡夫卡式"的审核过程而令开发者失望,系统漏洞和政策应用的不一致使合法的应用更新无法通过。在8月26日发表的一篇Twitter推文中,Hopscotch联合创始人兼CEO萨曼莎·约翰分享了她向App Store提交应用程序更新所经历的事件。该更新是一个修复错误的更新,但它被拒绝的原因完全不同。

阅读Twitter原文:

https://twitter.com/SamJ0hn/status/1431001797771079683

苹果拒绝了该应用,因为其"推广的应用内购买具有相同的标题和描述,可能会让用户感到困惑"。然而,约翰说,标题和描述本来就不同,但为了增加差异化,他改变了标题和描述,并重新提交了该应用。

在一天后收到第二份拒绝书后,约翰说她"处在一个卡夫卡式的宇宙中,我不得不盲目地猜测可能有什么问题,随机地改变一些东西,直到'官僚'们让我通过。"

在苹果公司一位联系人的建议下,提交了一份带有屏幕截图的上诉。苹果公司允许错误修复通过,但建议拒绝仍然有效,并且需要进一步更新以符合准则。

三天后,她接到应用程序审查小组的电话,询问她是否打算更新该应用程序。约翰告诉该代表,她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在她看来,该应用程序符合最初的投诉要求。

这时,该代表进一步看了看,承认"我认为自动化软件一定是出了故障"。然后,该代表声称"我看到你的拒绝是一个错误,想打电话告诉你",尽管电话的开始是关于为什么该应用程序没有被修复。

虽然约翰遇到了支持Hopscotch的苹果员工,但她补充说:"一个以这种方式对待开发者的系统是腐朽的。"约翰继续说:"苹果公司浪费我的精力,吸走我的时间,这让我很生气。"

苹果公司后来联系了约翰,向他道歉,并要求他对这一事件进行反馈。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Hopscotch的CEO建议苹果可以"以应用获得批准的时间来衡量预计时间,而不仅仅是开发者获得回应的时间",允许那些因与更新无关的原因而被搁置的应用通过,以利于以后的修复,并使留下反馈更容易。

约翰在App Store Connect方面也遇到了麻烦,因为在重新提交之前,接受新的税收协议有一个额外的障碍。"长达30秒的页面加载时间和完成任何事情所需的点击次数都是令人绝望的。"她补充说。

几乎在这则推文发表的同时,苹果公司同意对开发者就App Store政策提出的诉讼进行和解。除了建立一个1亿美元的援助基金和改变开发者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之外,苹果公司还同意更新其应用程序审查网站,提供更多关于上诉程序的信息。

6月,苹果公司对其应用程序审查指南进行了一系列修改,包括禁止操纵评论,在开发者行为准则中提出额外要求,以及重新制定指南。当时,苹果还更新了应用审查联系表,允许开发者说他们是否认为拒绝不公平或有偏见,并报告其他应用的安全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