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70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70系列定档9月9日发布,首发搭载自研影像芯片V1

2021-08-30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消息:今天上午,vivo 官方正式宣布,全新旗舰 vivo X70 系列将于9 月9 日发布。预计本次发布会 vivo 将带来3 款机型,包括:vivo X70、vivo X70 Pro、vivo X70 Pro+。

图片来自 vivo

此前 vivo 已经确认,将推出首颗自研影像芯片 V1,将由9 月发布的旗舰新品 X70 系列首发搭载。综合目前的消息,vivo X70 Pro+ 将相比 vivo X70 Pro 拥有更大的镜头模组,并且Pro+ 将会首次使用自家研发的 V1 影像芯片,此外还与蔡司一共研发了新的镜头模组。

主要配置方面,vivo X70 Pro+ 采用6.7 英寸微曲面屏并支持120Hz 刷新率,整机尺寸为164.8×75.5×9mm。采用骁龙888 ,4500mAh 电池,66W 有线闪充加50W 无线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