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12 Pro接打电话出现无声:苹果回应 可免费维修

2021-08-28 08:05 · 稿源: 快科技

如果你的iPhone 12有接打电话无声的情况,那么是质量问题,苹果回应了。

苹果最新宣布了一项新的服务计划,针对在拨打或接听电话时出现声音问题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机型。

按照苹果官方公布的细节,有问题的机型涵盖了,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期间生产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设备。

苹果方面表示,由于接收器模块上的一个组件可能出现故障,非常小比例的iPhone 12和12 Pro型号可能会出现声音问题。受影响的设备在拨打或接听电话时不会从接收器发出声音。

受影响的人可以带着他们的iPhone 12或12 Pro设备到苹果公司或苹果授权的服务提供商那里接受免费服务。像往常一样,设备将在服务前接受检查,客户可能需要支付妨碍完成音频修复的维修费用。

该计划涵盖受影响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设备,在首次零售后两年内。

苹果指出,其他iPhone型号包括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不在该计划范围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